15-0

管理人:毛星

請注意☆

我是無差不拆的,也就是說可逆不可拆。經常會自己逆自己的cp,請慎fo

其他看這裡

最近又開始用微博,歡迎來玩,@_seraaki

這幾天一直在跳坑,我自己都不知道明天會在哪個坑。


全職和葉藍我不知道會呆多久,因為我光是一個人的話萌不了多久的www

第一次進全職坑是2012年的時候,那時候微博上除了我感覺根本沒幾個人看全職,也沒幾個人畫圖…我就自己做人設…圈地萌,還差點一腳踏進傘修(還好沒有),完全是個葉修廚,追連載經常因為葉修一句話要死要活的。現在重看不知道第幾次,突然就萌起了葉藍。葉藍我完全是靠原作萌著的,同人圖沒看過,同人文也看得很少很少,動畫我也沒看。原作說甜也甜,說虐也是虐得要死。葉修後面在神領遇到藍河的時候,連他的名字都想不起來。所以我其實很站葉←藍的……就,其實也挺絕望的ww


鉆A……已經成為執念了。御幸和沢村兩個人我也不知道該拿他們怎麼辦了,對於原作我毫無期待,同人我也早就不看了,看他們在一起我就像做夢一樣覺得不可思議。他們怎麼可能在一起?哈哈哈。到現在畫了700多張,log也有94了,當初說好要畫到100的,現在看來可能遙遙無期了吧。

無腦畫當然開心。若要我不動腦畫御沢真是不知道能畫多少,可是我不想那樣。如果yuki的遊戲能做起來,我會很開心再去畫他們。我自己一個人是不行的。我本來就沒有想象力,故事我也想不到,所以一直都是依靠原作來活著。當原作給了一刀又一刀,又拼命發糖,我感覺像是被耍了一樣,只能盡量讓自己不要再去期待些什麼了。

說了一堆廢話ww总之请多指教啦!!!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15-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