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-0

管理人:毛星

深刻感受到了自己理解能力有多差

每次听完觉得全都明白了,第二天醒来又全部忘记。因为我并不是理解了而是《当时记住了》,老师甚至会误解我有才能、懂得快,然而并不是。所以要去理解一个东西甚至要花别人三四倍的时间,而结果却不尽人意。

甚至萌cp也是同样……

对于御沢,我已经不愿去碰不愿去想,因为这非常消耗我的精力(和所剩无几的活力),他们已经不能为我带来任何正面的东西,每次被触动,又会压抑着自己:别回去,你撑不住的。


最近真的特别忙,忙到连自卑的时间都没有了,连续好几天熬到四五点,第二天又是画到半夜。不知道这样拼命到底能不能有结果,可是不拼就会被落在所有人背后。要说勤能补拙,天知道这个勤会不会要了命。

多少次告诉自己不要和别人比,结果想要生存下去就是要竞争,哪怕用上手段也要向前冲,否则在这个业界根本就活不下去,偏偏是在这个天才遍地走的地方。羡慕嫉妒也只会带来脱力感,事倍功半带给人的负能可以逐渐压垮我。


“只有更努力练习啊。”

谁不知道呢…哪个又不去做呢?天天早上打招呼看到都是对方疲惫的脸,笑一笑继续拼。所有同行的人,是同伴更是对手,吃午饭的时间都争分夺秒,仿佛多画五分钟,也是好的。

这样的生活可能会持续一生。

评论(6)
热度(7)

© 15-0 | Powered by LOFTER